yy症患者

火影乙女 《卧底》(4)双面

双面-------带土和止水篇

      水土不服的看过来!!!(你说咋就正好凑了他俩) 

  写得人格分裂,反正这些个“你”都是你,



     警察:


  千手扉间:军方高级科研人员,擅长生化分析

  鸢(宇智波带土):木叶政治高层派下来专务人员,负责木叶高层的安保工作(宇智波间谍)


  黑帮:


  宇智波泉奈----副首领兼外交家,善于应酬交际平衡各大帮派的关系

  宇智波止水----军师和战略家,拥有木叶参议员的正派身份,善于把控政策,洞察时局

    (止水是明面上的宇智波,不参与家族的勾当。鸢是暗地里参与,卧底人员)


  (一)谈判

  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扉间视角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 宇智波旗下的一家赌场的深处。不同于外面灯红酒绿,精美华丽的香艳场景,会议室里是黑白分明的极简风格。


  “这种新型毒素,吸食的人会有弑杀症状,希望警方那边能帮助我们研究一下”一小袋白色晶体在泉奈手中晃荡着。


  “第一:即使你提供给我原材料,也不能洗清你们的贩毒嫌疑。第二:给我一个帮你们的理由。”千手扉间看似底气满满。


  他家小可爱被人下了这种毒!大哥坚持按部就班的调查,时间过长很可能要了你的命!他现在没有武器,还跟着身份不明的鸢,就这样毫无筹码地和宇智波谈判。


  止水的出现让扉间略微松了口气,毕竟也是正经议员,他的出现很大程度意味着和平谈判的可能。

      如果真动起手来,虽然泉奈和止水的身板比扉间和鸢小了一圈,但扉间内心还是做好缺胳膊断腿回去的准备。


  “帮派里有人被感染了这种毒,放出去的话全城乱杀,我们也管不住,不如我给你毒品的成分分析,你帮忙研发出解药给我,就当愉快合作了~”泉奈又补充道:“我这边用止水担保,要是这边毁约或者泄露什么,你去找他。”


  “那要是扉间和警署那边聊了什么或者药不管用,就把XX小姐的人头割下来好了”止水流露出亲切的官方微笑,“我们需要5份,有用的解药”


  扉间的额角冒出细密的冷汗,止水阴森的语气和优雅的举止,比单纯的恶更让人头皮发麻。“我并不能确定的解药百分之百有用,这边活捉的样本也只有21个人...”,


  “这好像不是谈判,是要求”泉奈伸伸懒腰,结束了多余的对话。


  顺利拿到毒药和资料的扉间舒了一口气,和“两个”宇智波共处一室真是艰难。


      不过这个鸢还挺可靠,背后的政府高层,居然让宇智波也完全不敢惹,自己果然是找对人了。


“鸢大人,这次真的很感谢,我欠你一个人情...”


“你先把宇智波那边的协议搞定好了,我可不想看见XX的人头挂在警署的门口...”阿飞嬉皮笑脸揶揄道。


 “...” 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宇智波止水视角--------------- 


  鼬和你从上一次执行完“禁毒”任务后就有点不对劲。如果说你的不对劲只是表现在,对于xing事的异常抗拒并不惜动手,虽然都能轻易被止水压制并被认为是一种趣味。


  而鼬则是不知死活拉着斑泉兄弟对打。


  很有可能是烧毒品的时候吸到挥发出来的药物了。


  面对无人打理的庞大家族产业,宇智波斑有点头疼。无所事事的他暂时接替了鼬的角色,并深刻意识到自己今后一定要给予鼬更多尊重,管钱这种精细活儿是真的难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宇智波泉奈视角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起初你的反应很有趣,让泉奈认为你嗑了什么虎狼药,没想到是沾染上毒品了。为了安全起见,这段时间和你zuo的时候他都戴tao,这令泉奈无比怀念肌肤相亲的感觉。


  这种毒代谢很缓慢,鼬也吸得那么多,等他好了宇智波家估计都被败光了。所以找千手扉间才是最要紧的事,也不知道佐助办事是否顺利...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鸢视角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...好困


  ...老头子交代了,务必要促成和扉间的谈判,不然他们仨死定了。


  ...可是扉间一脸我很情愿的样子


  

  ...泉奈西装上的钢笔好好看,是特制的枪,自己也想要,宇智波斑好偏心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宇智波佐助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只有我是关心哥哥的人,要不是我给千手扉间的女人下毒,你们求爷爷告奶奶人家也不来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