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症患者

马超乙女-孟起,一个陪玩的职业选手罢了

关于职业电竞选手不小心做了你的陪玩(误)

还和你网恋了???


  正文:


  孟起---x度百科:


  King of Glory三届FMVP明星选手,XG队长,带领全队实现连续的三冠王称号。


       现退役。在X牙平台做主播,是该游戏的主播一哥。


  孟起--v博词条关键词:


  电竞“四千年一遇”美少年,全能职业大佬。


      绝活是性感上单,傲娇时是团宠射手,做爸爸时是高冷野王!


  白发紫眸,人间绝色!!!


  k头之皇?我笑了,哥哥明明是MVP滴神!


  孟起,来我家过年吗,妈妈给你点外卖!



  看着微博热搜上孟起的彩虹屁,你心里有些慌,自己是不是也暴露了。



  没错,就快要瞒不住的,你的真实身份-------一个路人 


  好像许多有无形的巴掌飞了过来,你忽然老脸一红。


  可是我也是有多重身份的路人,你愤愤地想。


  白天你是温柔娴静的上班族小姐姐。晚上却是一个驰骋峡谷的女野王。


  上可carry队友打的对面叫爹地,下可撒娇卖萌做团宠小姐姐。


  于是你这项爱好成了你的副业——一个陪玩,在XXX陪玩APP注册营业。


  虽然你技术过硬人美声甜,可是却只有周六日不上班的时候营业,因此还是一个低等级的初级陪玩。


  女玩家的顶级水准不可小觑,王者低星局你基本都喝水般乱杀。甚至被某个金主怀疑开了变声器。


  呵呵,天真。


  昨天,一个周六,你像往常一样,怀揣着这份舍我其谁的自信,在XXX陪玩APP上摇到了一个ID为“孟起夹心饼干”的人。


  你连麦的时候,大言不惭,吹得那叫一个海阔天空。


  “姐姐carry你,给我躺好了上王者,坐起来都不行!”


  因为,你可以百分百确定,这个人是小学生。


  你游戏里见多太多这个ID了,孟起的直播号ID嘛。


  这ID有魔力,打的菜就是公屏祖安小学生,打的略微好一点还要强行装X:“没错,排到我是你们的幸运”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与此同时,X牙的人气最火爆的直播间弹幕炸了。


  孟爷给我擦皮鞋:“这老妹,还想让孟爷躺?职业选手来这个直播间也得躺好了”


  老子打野天下无双:“这小姐姐是不是装杯过头了?肯定是标题党,孟起盘她!!”


  孟起我男朋友: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孟起给妈妈选这个啦,不白不绿茶,儿子远离前面的绿茶婊!”


  “对对对,检验下她的实力”“选她吧”“装到祖师爷头上了,赶紧拉他排”


  “......”


  也许是听到你豪言壮语,后面小姐姐嘤嘤嘤的撒娇也有些敷衍起来,直播间弹幕更呈现一边倒的趋势。


  没错,孟起的直播平台接了这家公司的推广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他本来准备刚开播的时候,找个陪玩打两把就单排的。毕竟新赛季单排效率高。(当然是仅针对他这种实力而言)。


  于是他打字给你:“我打两把就走,OK吗”


  “没关系,我能带动你的呀,不会坑你星星的”你好像哄小孩一样,声音甜甜的“况且,你都送了那么贵的礼物了,才两把我内心也不安的说”


  一串点点点打了过来。


  “反正新赛季我也要上分。也就七八把的事,”你边说边切屏出去,摁掉了狂轰滥炸消息的几个闺蜜。


  

  就在刚刚,闺蜜一直哐哐哐发你消息。“有个女人说要孟起躺着!!快去看!!”然后是一连串哈哈哈,说什么效果绝了巴拉巴拉的。


  你略略扫一眼,也没大看清写了点啥。


  “什么QQ看点也当块香饽饽!不成器”你这样想着,继续沉迷在上分且赚钱的美好双排里。



  “赛季开头上分难呀。打的高了我就不一定能带动你了”你声音柔柔地补充,心想着,这个小朋友要是真的很菜,那可能真就三五把的事情。



  进入游戏界面,这小学生的常用...


  竟然都是孟起绝活的猛男英雄!!!


  你犹犹豫豫,还是开口说出了心里的那句话:


  (这些吃操作,难度高的英雄,加上你这ID,打的不好不被喷才怪)(不是)


  “要不改下备战怎么样?咱们可以赢的更快哦~小饼干同学~”你确保语气是温柔可爱的。


  毕竟小学生自尊心高,你也只是和和气气地提出建议。


  “瑶啊,对哒!大桥也漂亮。不不,别张飞,吼不好要背锅的。emmmmm鲁班大师不太好,开到肉你也要被喷”


  你深知,要爱护小学生心理健康。不然他心态炸了,四打五是真的带不动。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随着孟起的常用终于从猛男进化成了软妹时,直播间又炸了。


  金金就喜欢通通推到:“第一次看孟起哥哥用我的英雄池嘤嘤嘤好开心哦”


  哎呀妈真香:“这些英雄carry不了,孟起跟小姐姐肯定会被打出shi吧”


  失意时懂得反省自己:“要是输了那才恐怖呢,孟哥这辈子都没在星耀翻过车呀”


  “...”


  


  

    “呐,小饼干同学,我先教你玩一把,我也是学过两手哦”声音软糯,却带着说不出的傲娇和自信。


  在你献宝般一楼掏出马超的时候,五楼的孟起忍不住被逗笑了。


  二楼:“兄弟,五楼这ID你不给人家玩”


  三楼及其话唠:“五楼是小学生的女朋友上号吗?”“五楼妹妹知道这ID什么意思嘛”“下把加哥哥嘛,带你飞哟~”


  二楼:“三楼玩射手批话还这么多,信不信五楼妹妹不跟你”


  骄傲的你:“(霸气的小表情大家自己想象下),五楼我弟弟,我带他上分的,三楼你猥琐发育,在上路清清兵养老吧”


  


  荧幕上,银色偏紫的长发被男人随意地扎在脑后,露出棱角分明的轮廓。他含着笑,眉宇间冷峻的神色因为神情舒展而染上一抹暖意。


  炫酷狂拽霸气侧漏的冰山本山竟然露出了温油的笑????


  这一刻,直播间的弹幕仿佛陷入凝滞。


  只有孟起长睫下投出的一小块阴影,随着男人的眨眼,忽明忽暗地跃动着。


  下一刻,直播间的弹幕,鲜花,礼物直接,飙升,爆破,超过了最高历史纪录。


  不过,这个最高历史记录,也是他自己刚开播的时候创下的。


  马超戴着耳机,那个软软的声音还在说着,带着满心的崇拜,跟他讲孟起当时怎么操作马超,在赛场上乱杀的。


  她口齿清晰,逻辑连贯,简直就像语音剪辑了马超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。


  很多的操作他根本不记得,对方却还能如数家珍地找出来。



  于是孟起一边听着,一边操纵着自己的原皮瑶瑶,亦步亦趋地跟着小姐姐的马超打野。俨然一副混分臭弟弟的模样。


  “这个陪玩操作还可以”,他一边切屏去看技能介绍,一边这样评价道。


  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“这个瑶瑶操作真下饭”此时你也在内心默默评价道。


  


  “呐,下来刷下盾。记得别裸大辅哦。”


  “再刷一下,等下进对面野区了,记得报一下治疗的时间”


  “你要不先出冰霜法杖吧,等下我带你越塔了,帮忙减速一下”


  


  你人品不错,很久没上号,排到的队友都很给力,基本是属于带着瑶乱杀的顺风局。


  瑶忽然在公屏打字:“你是孟起的粉丝?”


  话唠射手立马接话:“谁还不是呢?你顶着这个ID,我看你也算个假粉”


  其实你也算喜欢马超,但也只是普通观众,谈不上什么狂热粉丝。


  只是每次陪玩的时候为了找话题,干脆自己整理了全面的稿子,讲的多了自然声情并茂。


  顶多算是半个技术粉 + 24纯k的颜粉。


  “呵,只不过眼馋他的皮囊罢了”你连着麦,矜持地回了瑶瑶的话。


  和小学生口味相似?果然还是无法承认的,(害羞且嘤嘤的小表情)。


  你这三把都顺极了,后面的一局甚至还拿了五杀——你指的是帮辅助拿到五杀。之后你悲愤地冲入敌方泉水。


  “我战绩太好了,得想办法让我的公主拿MVP!”


  你开始打字在公屏上做作,其实自己是被抢五杀后心态崩了。


  至于谁的直播间又因为五杀开始弹幕狂欢,你完全不晓得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你这边杀爽了,却苦了马超经纪人。


  他电话今晚就没断过。各种公司和老板都来邀请,想让直播间在这个时段插播个广告。


  XXX陪玩APP负责人更是直接给马超账户打了50万,说是想麻烦他和这个小姐姐再玩个两天。这样可以更好的推广。


  更有同行的主播询问,他在哪里找的这个妹子,整活效果绝了,帮着他们也介绍一个。


  马超那边的回复却一贯地简洁,只是个路人,不是他自己安排的。


  说实话,要不是一个偶然的时间点,随便地摇到了十个人中的这一个,马超都以为是经纪人安排的。


  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评论(81)

热度(82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